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應薄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應用材料關係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6)5051100
傳真:(06)5052200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台南科學園區大利一路16號
網址:http://appliedmaterials.com



公司簡介

Applied Films Taiwan Co., Ltd 台灣應薄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半導體及影像製程設備公司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 / AKT)的關係企業,從事生產平面顯示器生產設備(TFT-LCD)製造、銷售與服務。本公司於2004年6月在台南科學園區成立,其主要任務即是擔任亞太地區之設計,發展、製造及服務中心,並致力於提供我們客戶及市場最尖端的設備及技術。
總部應用材料公司成立三十餘年以來,不斷地推出尖端半導體設備製程及技術,始終保持優越的領導地位。目前在全球十三個國家中,共有 70 個以上的服務據點,服務架構遍及全球,提供全球客戶最即時、最周延的全方位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
主要商品服務:
Product Lines:
We are a global leader in equipment and process technology in the fields of:
-PVD
-CVD
-Sola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