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有電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7)8132957
傳真:(07)8132967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378號
網址:http://www.amigoelec.com



公司簡介

有電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是於1976/5月/7日於高雄市正式成立,成立初期已生產變壓器為主。經過數次廠房擴遷及技術的提昇,我們已經邁向開發具競爭性及多元化的產品,提供各式各樣的電源產品,包括電源變壓器、整流器、充電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等高品質產品。
由於我們的國內外業務單不斷的成長,應此於1997年在廣東省中山成力了大陸廠來滿足客戶競爭性的單價,高標準的品質及縮短交期的要求。目前大陸廠共有員工350位,月產能800K PCS.並持續擴充中,預計最大產能每月能生產2000K的變壓器。
身為專業電源供應器的製造工程,我們已經發展出一套整合性的品質管理系統並且成功地取得國際性品質保證系統的認定合格,如經由UL、BSI取的ISO-9002品質認定。
此外我們的產品皆有通過UL/CSA及GS等具公信力的安全實驗室的檢查合格,並取得證書。
為了使每一種產品的開發及設計的品質管制程序皆能有利於製造及銷售的維持,我們使用先進的測試儀器來確保每一個成品的品質管理及信賴性測試,以及對外購部品的安全檢查。


經營理念
對於客戶的基本原則:
1.客戶至上
2.完整的服務
3.最高的品質

我們的品質政策 零缺點
3features of our service (服務3特點)
1.速度:當天內回覆客戶的需求,樣品完成五天內,一般交期20天,特別要求可於一個禮拜內出貨。
2.設計:嚴謹的設計管制及優越的技術,永遠滿足客戶的需求。
3.品質:我們的品質管制水準:MIL-STD-105E Level 3

Quality 品質
我們對於自己的品質感到驕傲,因此我們有最完整的品管系統。此外,我們的工廠擁有最優越的設計團隊及最有效率的生產線。
下表說明了我們如果在每一個工作階段所作的嚴密管制。
QAproducts Inspection 品質保證檢驗系統
我們提供客戶高品質的電源產品,因此我們擁有健全的品管團隊來維持產品的安全。在有電電機二十年完整及嚴格的品質保證檢驗系統實施下,我們的產品階能滿足每一位客戶,AMIGO的標誌響譽海內外。
Reliability 信賴性
為了確保電源產品的信賴性,有電電機已發展出一套完整的成品檢驗及製造系統。鳴聲(Hum sound)對於變壓器來講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所以我們研究出一管理方法,我們著重於變壓器的製造,含浸及烘乾的過程。
QA檢查OK之後信賴性測試將會被實施。

R&D Engineering Department 開發工程
品質不是檢查出來的,而是製造出來的。我們工廠每一位員工都知道這個追求高品質永遠是每一位有電電機員工心中的第一信念。
要有好的製造品質首先要有好的設計。基於這個理念,我們的R&D建立設計保證及評估系統來確保新產品的安全性及信賴性。
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 工廠認證
有電電機從事電源產品的製造已有超出20多年的經驗了,工廠已取得ISO-9002的品質認證系統,及UL、CSA、GS/TUV,日本T-MARK的合格生產工廠,並最近通過日本PSE MARK的工廠認證。藉由這些國際品質認證我們的產品才能銷往世界各地。
我們以快速的服務及優越的技術來滿足每位客戶對電源產品專業領域的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變壓器、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變壓器、整流器、充電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