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精戰理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南)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6)2081411
傳真:(06)2087259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358號4樓之4



公司簡介

精戰(精聯集團)理財行銷顧問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全省目前有多處據點,主要從事金融理財商品銷售;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也是目前國內行銷公司內陣容最齊備,商品完整的行銷公司(集團)。

  目前主要跟一些大型的銀行及保險公司配合,主要以電話行銷販售一般金融類型商品例如: 產險、壽險、銀行、投信、投顧、證券金融、直效行銷等雄厚關係企業資源,提供顧客最便捷、最完整的金融全方位產品專業服務。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團體精神』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在精戰(精聯)我們強調的是團隊合作。因為我們深信在高度競爭且複雜多變的產業環境中,唯有合作,才能產生競爭力。
精戰(精聯)成立的宗旨是「成交上萬個富有的人,成就上萬個富有的人。」
精戰(精聯)遠景是「建立一個快樂、專業、富有」的團隊。
精戰(精聯)三好文化是:「相信文化、共好文化、晉升文化」
精戰(精聯)三大紀律是:「一、準時參與,精進會議、二、嚴禁傳遞,負面訊息、三、黃金時間,開發客戶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公司提供高收入產業或客戶名單電話開發(不需獨自開發客戶)
 主要服務對像為軍公教人員、商品簡單、工作環境單純
2.客戶售後服務
3.個人及家庭財務規劃.節稅規劃
4.產險規劃
5.公司行號團險規劃
6.贈與稅.遺產稅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