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鑨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5298008
傳真:(04)2529802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320號3樓



公司簡介

鑨辰機械公司透過與客戶的密切互動,以期確實了解使用者的需求並提供整套的設備與技術。 我們的目標在使已上線之客戶不論是搭配鑨辰的機械設備或軟體都能達到生產效能的提昇; 另外面臨轉型的客戶除了整體規劃之專業諮詢及生產設備的提供,亦可以獲得機械操作與軟體操作實際應用之教育訓練。
 
  鑨辰亦身為NCTools工具機專用軟體之總代理,這是一套由寶成集團寶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行研發之實用工具。 NCTools之轉檔功能除提昇加工速度與精度外,並明顯提高一般工具機之加工效能,全面支援各種不同等級工具機,是精密模具加工不可或缺的利器。
 
  3D軟體應用及實務教學中心 ~ 團隊人員具備多年之實務經驗與優秀的軟體應用技巧,搭配完善的CNC機械設備,特別在模具製作上能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可靠的諮詢及教學服務。
 
  鑨辰機械本著服務客戶的精神, 整合了機械、軟體、維修及教學應用的公司機能於一身。 為的是可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愛護我們的消費者並且期望達到最終共榮共存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立式加工中心機
2.高速龍門加工機
3.NCTOOLS軟體
4.機械維修服務
5.模具加工
6.切削液清淨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