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盛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3)3768798
傳真:(03)3677243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43號8樓
網址:http://www.csty.com.tw



公司簡介

全盛科技有限公司之前身為克斯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10月,以電腦外殼、鍵盤及電源供應器之同行經銷為主要業務,同時也兼營個人電腦的銷售。有感於資訊網路的發展,民國84年4月即開始涉足資訊系統與網路規畫,並於85年8月另成立全盛科技有限公司,專營資訊系統、網路規畫及電腦週邊…等業務,以期能提供客戶更專業、更有效率的服務

全盛科技組織結構分為四個部門,行政部、財務部、業務部及工程部,由總管理室直接監督管轄。
組織結構成為扁平式組織型態,上下間的溝通較為迅速,並可快速掌握正確的市場資訊。

  全盛科技有限公司在整個科技產業的垂直專業分工架構下,是扮演著承上啟下的的專業零售商的角色,而全盛科技也一直堅持「客戶滿意、快速服務」的原則,將所有的資源集中在整合產品、售後維修、系統整合等功能。對於上游製造商而言,提供全方為的服務,使其免於直接面對眾多之最終使用客戶,增加客戶使用資訊產品的滿意度,不但加速了服務速度,同時也減少行政及維修的相關成本支出,一步一步朝著資訊技術服務之產品方向前進。
全盛科技不斷的努力、不斷力求革新,經營型態由最初的電腦外殼、鍵盤及電源供應器之同行經銷為主要業務,轉形成兼營個人電腦的銷售,一直到目前專營資訊系統、網路規畫及電腦週邊等產品銷售。全盛科技正從專營『資訊產品』逐漸轉形成『資訊技術服務』的經營型態,提供全面性的資訊咨詢服務、資訊技術服務,以滿足資訊爆炸時代中小企業對於資訊化迫切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UPS與電源、系統工具、電腦外殼、鍵盤、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經授權之代理商:
聯強國際、英特爾Intel、華翰電腦SQL桃園區經銷商、宏碁資訊、茂訊、台碩國際、致福、華普資訊、天漢資訊、數技、捷元、展碁國際、零壹科技、威健、迎廣、精技…。

2.銷售的資訊產品包括:
品牌電腦(LEMEL、GENUINE、ACER、MiTAC、COMPAQ、IBM、GIGATECH、ASUS…)、筆記型電腦(IBM、ACER、AUSU、GVC、TOSHIBA、MiTAC、Twinhead…)、多媒體產品、網路產品、電腦套裝軟體、電腦耗用品、中央處理器、各種記憶體、各種儲存裝置、影像處理元件、聲音處理元件、視訊處理元件、通訊元件、各項電腦週邊設備。

3.技術服務資訊產品:
硬體施工-總機系統施工、企業網路施工、大樓對講機系統施工…。
維修服務-個人電腦、電腦週邊設備、系統維修服務及其他(包括:保證期內免費維修服務、付費維修服務、簽約維修保養服務)。
系統規畫-總機系統規畫、企業網路規畫、大樓對講機系統規畫、 中小企業電腦化輔導、企業商用軟體(華翰電腦超越顛峰:進銷存、製造業、會計、貿易…)。

4.環保業務
環保署授權廢資訊回收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