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驊懋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309067
傳真:(04)23309071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85號
網址:http://www.cology.com.tw



公司簡介

驊懋有限公司創業於1992 年,成立迄今,全體服務同仁秉持精 、誠 、信 、實的經營理念,及不斷前進追求卓越的態度,致力於空氣淨化機各項大小工程的設計、規劃與施工。
舉凡空氣淨化工程 、 空氣清淨機及殺菌、抑菌、除異味等各項周邊產品和設備開發, 更是不遺餘力。並不斷推陳出新,在產品外觀、效能、品質方面,力求 更臻完美。

在現今同業市場激烈競爭的大環境下,公司內部主管與同仁累積多年空氣清淨 之專業技術,配合引進多種品牌的空氣清淨機 ,絕對能因應您的個別需求 ,為您量身評估規劃高品質的淨化環境。

此刻,只要您的一通電話,即可得到我們的專業諮詢與誠摯服務。而您的不吝 賜教,更是驊懋永續經營的契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營商用型空氣清淨機,及相關工程拓展銷售、售後保養、維修。
●提供各類空氣清淨機(設備)、除臭、抑菌滅菌..........專業諮詢、規劃、設計,並接受訂製、大小量訂單。
●各廠牌清淨機種,安裝、維護、保養均有服務。


【主 要 服 務 項 目】
天吊隱藏型空氣清淨機
TiO2光觸媒抑菌滅菌系統
天吊微露型空氣清淨機
O3臭氧系列
落地型空氣清淨機
負(陰)離子健康系列
UV紫外線抑菌滅菌系統
各機種安裝、保養、維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