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瓏有限公司


聯絡人:牛先生/歐小姐/謝小姐
電話:(07)7172276
傳真:(07)715266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祥街147號
網址:http://www.dl-golf.com



公司簡介

一. 公司簡介

德瓏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至今已十餘年的時間,擁有自創品牌「Rhino Rifle」,為專業製造高爾夫球桿、球具之外銷廠商。為有效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競爭力,本公司於民國85年分別赴大陸投資設廠,但重要的設計及全球銷售業務仍以台灣為營運中心,為留住既有顧客並創造新顧客,德瓏積極轉型為具彈性且反應快速的「網絡式組織」,期使本公司高爾夫球相關產品,能不斷創新以符合國內外廣大高爾夫市場的需求。

德瓏公司堅持以最低之成本及創新研究觀念,完成客戶滿意及讓客戶賺錢具競爭力之品質,以市場導向,適時提供研發之成果與客戶分享。在近百項生產製程中,均要求一絲不茍的檢驗與測試,以提供客戶最完美及耐用、高效率標準之產品。

二. 公司據點

台灣總公司
地址:台灣 高雄市前鎮區瑞祥街147號
電話:886-7-7172276
傳真:886-7-7152669
E-mail: info@dl-golf.com
Website:www.dl-golf.com


大陸東莞廠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塘廈鎮龍背岭管理區幸福北路12-13號
電話:86-769-82095541-5542

三. 經營理念

誠懇 對顧客、對夥伴能真實誠懇的相處
踏實 齊心齊力、主動積極、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關懷 以先他後我的精神面對顧客與夥伴
創新 設計創新、流程創新,讓顧客與公司的競爭力共同提升

四. 企業文化

「以人為本」與「追求卓越」是本公司企業文化之重要精神所在

以人為本:以人為本在經營理念的表現上是「誠懇」與「關懷」
追求卓越:追求卓越在經營理念上的表現則是「踏實」與「創新」

五. 公司願景與未來展望

德瓏不斷進行研究創新,開發新產品,期能降低成本,提昇生產效率,維護夥伴的合理權益,滿足用戶多元化的高爾夫市場需求。並配合國家整體經濟發展為依歸,促進產業之技術升級,進而使國家競爭力提升。同時,德瓏亦不斷期許在未來能夠成為最專業的高爾夫服務供應商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休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所有高爾夫相關產品

經營使命

「突破高消費障礙,增進高爾夫運動品質。」相信大部分的球友都知道台灣為全球製造業重鎮,國外許多知名品牌,其產品都是由台灣廠商代工生產製造,而高爾夫球具亦不例外。國際知名品牌的球桿、球具大多是由台灣出口,台灣球友要花數倍的金額才能使用這些高品質的球具。有鑑於此,All Mall高球世界網期以最大的努力,讓台灣球友皆能擁有品質優良、最合適個人使用的高爾夫球具,藉以增加高爾夫球的樂趣,並減少運動中帶來的傷害,讓台灣高爾夫球的運動品質及運動人口皆能提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