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5872268
傳真:(02)259765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0號7樓之3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萬丈高樓平地起未來的藍圖規劃,為的是讓個人的理想得以實現,企業的成長由我們共同經營,也由我們共同分享。只要我們能攜手努力,發揮團隊精神,一定能成為一個人類健康生活服務的企業。

願景:
●建立良善而有品質的健康生活,積極在個人、家庭到整個大環境的互動關係中,建構出一個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優良企業。以累積多年業務推廣經驗,透過多元化的經營,結合人、生活、環境的無線延伸,為人類追求全品質的健康生活,永續延傳。

競爭優勢:
●全力投入發展全民生涯規劃,透過龐大的組織,秉持耐心+恆心+企圖心以縱橫向的通路發展,將優質的生活觀念落實到社會的美各階層,並為全民的健康生活提供各項最完善的分層分工服務。並為深化服務層次,隨著成長而將事業橫跨文化、管理、金融、投資等領域,以多角化的經營方式創造其資源靈活度暨最大的經營效益。

事業體簡介:
●「文化教育事業」以幼兒英語教材及網路平台開拓文化視野為發展
●「資產管理事業」透過仲介服務的業務拓展
●「人力資源事業」致力生涯規劃及人生階段輔導發展
●「休閒安養事業」個人、家庭生活壓力的疏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