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力正衡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留小姐
電話:(07)3822655
傳真:(07)381868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306號
網址:http://www.zchen.com.tw



公司簡介

力正衡器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歷經傳統機械磅秤的興盛到沒落,有感於電子科技時代的來臨,早在1989年即著手研發電子吊秤,電子顯示器及依實際用途所訂做的箱型秤、桶秤、地磅、自動控制等。
  歷經數年來的努力,我們擁有廠房—位於高雄縣岡山鎮,力正公司秉持著不斷的創新與學習,我們累積數年來的智慧與經歷,無論在品質、技術經驗及維修能力上均受到客戶高度的肯定。
  電子產業如雨後春筍般,百家齊放,彷彿進入春秋戰國,各家廠商削價競爭,我們投資的環境向前邁進一步,於1996年在大陸建立了工廠『聯貿電子工廠』
『這是一個擁有台灣先進的科技和結合本地人力資源管理的工廠』開始生產製造,從工廠到實驗室到工作現場,各式磅秤一應俱全。全國服務總網總從業人員達420人,20個銷售網,產品都經過國家技術監督局CMC認證,包刮SCS10T-100T汽車地磅製造許可證。除內銷本地市場外,同時外銷世界各地,包括美洲、歐洲、中東、非洲、亞洲等地區。
全國聯網,以期做到最快速與便捷的售後服務。秉持以穩定的品質,合理的價格,積極解決台灣客戶在大陸地區使用磅秤的維修困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家用衡量器具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秤、各式磅秤、製造、維修、批發、零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