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搏碼電子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駱先生
電話:(02)25171222
傳真:(02)251716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20巷21號1樓
網址:http://twpcm.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搏碼電子電信公司創立於民國74年,首先成立電信通訊部門,專業經營通信系統與應用,並於民國86年因應服務客戶之需求及網際網路(Internet)快速發展之趨勢,另成立數據網路事業部全方位經營通訊與網路系統整合及應用,以提供專業技術服務,並於民國90年成立事業發展部統合規劃 E-business solution 產品管理、行銷管理及新事業體開發,為一兼備電信通訊/數據通訊完整解決方案之專業系統整合廠商。

專業經營電話通訊系統工程之行銷規劃設計、系統工程架設及提供優質之售後服務品質。所提供的電話主機系統自早期的人工式、自動縱橫式、電子類比式至目前最先進之OMNI-PCX ATM寬頻交換網路整合數位式系統,十八年一路走來技術專精、經驗豐富是為各企業在通訊/數據網路上最佳解決之事業整合廠商。

二十一世紀將進入更快速、更發達的時代,通訊與電腦之整合應用(CTI)將是各先進企業不可或缺的生財器具。在組織調整、責任劃分為客服部、行政部、業務部、工程部、資訊部以客尊的市場導向。加以提供ALCATEL高品質之品牌掛帥(OBM),並導入ISO-9001之管理制度,無不都是贏得客戶認同與信賴的最佳經營伙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電話通訊系統工程之行銷規劃設計、系統工程架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