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市私立愛貝文幼兒園


聯絡人:林哲鵬執行長
電話:(06)2996601
傳真:(06)295220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62號
網址:http://www.love-baby.com.tw



公司簡介

這 是一座會呼吸、充滿綠意盎然的幼兒專屬歐式建築城堡,面對萬坪慶平雕塑公園,背對詩情畫意運河沿岸新景觀綠帶,擁有百坪寬廣戶外大草皮,原木遊戲組、攀爬網、沙坑、安全翻滾地墊區、橄仁樹叢花草區......,是您的寶貝快樂學習、自然成長的新天地!

愛貝文 秉持蒙特梭利博士科學教育理念,每天上午整個時段的蒙氏日常、感官、算術、語文、文化教具操作課,加上下午一個小時的蒙特梭利美語、生活美語雙語教學及四十分鐘ORFF音樂、藝術創作REGGIO-Projects by children、捏陶、舞 蹈、美勞專任才藝課,福祿貝爾、建構數學智能開發課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蒙特梭利的教育,以「兒童」為中心,重視幼兒個別差異,讓孩子在「自由」、「尊重」的環境中輕鬆學習。

蒙特梭利教學法 的基本目的是使小孩「正常化」,使他成為一個身心平衡、自動自發並能將本身能力發揮到極致的人,這樣的小孩具有以下的特質:
能集中注意力
有自尊心
獨立
能從工作本身獲得喜悅與滿足,不而要獎勵或懲罰
有自我學習的動機
愛好秩序
喜歡反覆練習
有獨立工作能力
能自律
有自由選擇的慾望
順從
喜歡工作甚於遊戲
愛好學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