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尼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231118
傳真:(02)2223533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60號4樓
網址:http://www.nhr.com.tw



公司簡介

尼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Nietzsche Enterprise., Ltd Co.)擁有德國TUV ISO9001認證,產品皆符合RoHS環保規範,成立35年至今,不僅財務健全扎實在,更在經歷多次產業循環且世界經濟情勢惡劣的狀況下透過不段地創新,鎖定更高附加價值的客群與利基市場。

隨著事業體的擴大,尼采發展出多個深受客戶信任的專業領域,也就是儀器對儀器(M2M)無線感知系統的解決方案(物聯網),電源供應及保全監控儀器與設備。

在M2M的無線感知系統市場,尼采採用IEEE802.15.4(ZigBee)無線技術,作為資料傳輸的媒體,並且透過MESH的拓蹼技術,為客戶的短距離無線資料傳輸提供了更有成本效益且穩定的通訊架構。目前已有國內外上市公司已經採用本公司的無線模組,其產業分佈分別為保全監控,工業控制,醫療監控,居家資訊,農業監控…等產業應用。

在未來的公司策略與前景方面,更要將現有的戰果擴大到類比訊號的傳輸與更多的感知元件的應用,另外將現有產品與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整合也是尼采產品Roadmap前進的方向。在行銷上,在已有的應用案例上更上一層樓不斷累積更多更廣的產業案例,讓客戶在與尼采合作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我們豐富經驗而信任我們的技術服務團隊並且採納我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這是尼采人現在一致努力的方向。

在本事業體,將會接觸到國際專案,因而競爭對手也是屬於國際級的廠家,在產業的競爭劇烈的情況下,工作上也期待尼采人可以主動回應工作上的優先次序,並且投入在自己所屬的工作內容上不斷地卓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保全系統、監視監控、對講機、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1. ZigBee無線通訊相關產品:無線傳輸模組(ZigBee Module); 溫濕度感知器與記錄器(Datalogger)
2. 保全監控系統產品:無線防盜及防火感知器
3. 行動電源,電池及充電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