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爾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106219
傳真:(02)2915511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8號8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八十五年創立。是一穩健成長的公司。主要生產設計各類客貨昇降設備控制盤,並通過 ISO 9001:2000之國際品質認證。產品銷售地點除台灣地區以外還包括中東杜拜日本新加坡埃及印度...等亞洲地區。為國內專業且卓越的『昇降設備控制盤』設計及製造公司。在昇降設備專業領域的設計及應用上我們擁有非常豐富且具價值的各項技術及現場工程施工經驗。本公司除了在製造理念上朝向多元化的趨勢發展並能提供客戶更多服務,不只滿足客戶的需求更取得客戶的信賴。創建以來即不斷培訓專才、開發新產品以供應國內、外市場之需求,並一貫以「誠信、卓越、和諧、服務」之經營理念,穩建、踏實的經營以服務業界、回饋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型昇降設備控制盤:客梯/客貨梯/貨梯/家用梯/高速梯/整修梯/病床專用梯/二聯控/三聯控/四聯控/群體聯控/特殊規格梯/專業設計製造整修施工/國內外客戶技術支援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