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亞鐵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6)2703166
傳真:(06)270317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30號
網址:http://www.tebolon.com



公司簡介

'大亞鏈條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新台幣7600萬,員工數120人,現有3廠從事自行車及運動車鏈條生產,月產可達200萬條。

'大亞鐵寶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資本額新台幣1140萬,員工數50人,為「大亞鏈條股份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從事金屬五金緊扣件、螺絲、螺帽、螺釘…等專業金屬表面防銹處理,為美國知名防銹塗料-Magni在台灣的合作廠。

'鐵寶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資本額新台幣3000萬;有鑒於台灣汽車扣件業逐步與國際車廠的供應鏈接軌,而台灣要進入高附加價值的汽車扣件供應鏈,表面處理為必要之關鍵技術,因此特成立鐵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功能性電鍍表面處理,並著以嚴謹的認證管理制度,與國際車廠規範接軌,進以提升台灣扣件產業的附加價值。

大亞集團全體同仁秉持著「服務、創新、改善」的品質政策,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優越的品質以及準確的交期,多年來深受客戶肯定。在第二代吳華田董事長的帶領下,未來除鏈條本業外,將進一步擴展海外事業部,並朝向熱處理、皮膜、電鍍、汽車緊扣件…等相關加工行業進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先進環保功能性電鍍及表面處理

五金緊扣件、螺絲、螺帽、螺釘的表面防銹處理。

自行車鏈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