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樸園有機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670735
傳真:(02)2365404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113巷10之5號1樓
網址:http://www.pu-yuen.com.tw



公司簡介

園主黃火盛,假日總喜親近大自然,在探訪時認識很多同好,認為人應以天地為母,相依相存,用祖先最自然、耕作方式,以不破壞生態平衡為要,憑著這份理念,堅持讓家人、朋友攝取生機活力的飲食,在83年3月成立了『樸園』-樸實健康,自然心園。
本著「多一分有機,少一分危機」的經營理念,不斷地為消費者嚴格把關,並教導認識有機,推廣身心靈的健康,舉辦百餘場的講座,邀請參觀有機農場40多次,烹飪課程...等;近年來更結合社區舉辦各種活動、義診...「兒童讀經班」更是創業界風氣之先,期許「不只是健康企業,更是教育服務」的永續經營。
一步一腳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希望能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讓大家能活出健康、生命力,期望社會和諧、喜悅,多一個有機的家庭減少紛爭,快樂幸福的在這塊「福爾摩莎」美麗寶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蔬果製品、精油
主要商品服務:
有機食品(蔬菜、水果),對健康有益的營養補充食品、精油以及保養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