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閣水樓灌湯包子店(高鼎國際餐飲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先生(經理)/張小姐#16/周小姐
電話:(06)2020987
傳真:(06)233716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16巷31號
網址:http://www.lifeshow.com.tw/S0000031497/about_store.html



公司簡介

「灌湯包子」,先用吸管插入包子喝湯的新奇方式,吸引許多愛嚐鮮的饕客一擁而至。 黑白色系建築,簡單俐落的感受,替港式飲茶增添不少時尚氣息,開放式廚房,消費者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廚師精湛的手藝,清閣水樓灌湯包子除了湯包,還有蒸餃、麵食、酥餅、煎餅等,完全手工製作,包子、蒸餃皮薄餡多,店內人氣最旺的鮮蝦蒸餃,就是堅持採用大尾肉質肥厚鮮蝦,每一口都富有彈牙Q勁。 清閣水樓灌湯包子裡,無論是湯包或蒸餃,都富含極鮮美湯汁,秘訣在於歷經長達8小時的豬大骨與雞骨熬煮加上特殊配方後,與肉餡或蟹黃完美融合在手工皮中,每次看見顧客露出滿意的品嚐表情,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清閣水樓灌湯包子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附近停車方便,歡迎各界饕客前來品嚐獨特的「灌湯包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灌湯包子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