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泓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劉小姐
電話:(02)27220656
傳真:(02)2720523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4A26室
網址:http://www.eoslily.com.tw



公司簡介

泓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結合一群具有醫師、藥師、美容、美髮、業務行銷等相關業界資深工作人員,共同貢獻所學專長,稟持著以研發尖端生技與天然產品為事業主軸,以誠信、服務、回饋的經營理念,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以及最專業的諮詢服務為宗旨.中華民國美容造型藝術交流協會創立於民國85年,以促進產業發展及國際間學術交流,培養優秀人才,延續職場生涯與心靈發展教育為目的。結合國內外專業美容教師、營養師、藥師、醫師群合作,不定期舉辦會員活動研習會,國內外授權證照機構課程推廣(國內證照班,國外證照班,專業技能班,身心靈療癒諮商班,國際證照等),並積極推廣與世界美容之教育交流,目前有大陸、美國、日本、法國、英國...等方面合作交流計劃,提供國內外在職及進階教育機會與取得證照窗口。)
因應經濟市場變化及同業競爭,人才、知識、才能均不同,造成產業人才不足或過盛。協會基於十幾年來的教育及協助廠商辦理活動的經驗,有改善市場現況責任,才能真正協助有效人才與廠商的互動需求。
協會與廠商因而共同促進成立辛希亞整合行銷部門,借用協會專業實務的講師經驗,依廠商需求及個人的工作意向來訓練、謀合,讓廠商及個人均達到共通的需求目標。
初期從個人技能面:辛希亞整合行銷導入未來市場走向通路,整合行銷多元商品,節省摸索為經驗傳承導入、提升個人快速技能為方向。
中期從管理面:提升有效管理人才,朝向組織化的目標。
長期從經營面:由一群經營者及專業經理人帶領團隊成大家都是合夥人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分類 Products
*營養生技系列
*美髮造型系列
*彩妝造型系列
*護膚保養系列
*珊瑚元素系列
*芳香SPA系列
●健康食品原料/專業製造研發/銷售
●醫學美容保養原料/專業製造研發銷售
●通路行銷規劃
未來台灣產業通訊、網路通路是主流,而生技醫療將是下一波台灣生技島的主軸。泓亞生技結合主流通路與主軸產品,搭配中華民國美容造型藝術交流協會,技能培訓、國內外證照班。在M型社會到來,貧富差距拉大,如果你或你週遭親友正面對轉型,協會正是技能輔導,創造就業與創業的好時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