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奧勒斯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9527535
傳真:(02)2952998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3號6樓
網址:http://www.mcpgo.com.tw



公司簡介

好久好久以前….
1998年,一群有夢的孩子在大專校園中開啟了『做活動』的夢想,於是陸續在各大專院校成立了『海天青大專服務員組織』希望把愛的種子散播的更遠,各種公益活動的場合,他們的身影不曾缺席……一直到今天依然如此……..
2000年,MCP海天青旅行社正式誕生在臺北市,他們用歡笑和熱情勾勒出一幅幅希望圖騰!帶著台灣的孩子以及無數的青年朋友和家庭走過一季一季的難忘回憶!有陽光的地方就有MCP海天青的身影!『客戶就是知心的朋友』這樣的堅持讓每一次的活動都更顯珍貴,而一次又一次彼此珍藏的美麗回憶,有汗水有歡笑;有感動有激情當然還有彼此努力所留下的點點滴滴….
2004年,MCP奧勒斯,一個專門設計規劃社區活動及教育性營隊的機構,在板橋落地生根,只因為要更專業!在這裡我們培訓了自己專有的活動設計及執行正式人員,添購了各式活動必備的器材,開辦MCP專有的大專組織儲備培訓課程,建置了全台唯一的『MCP旅遊經紀人制度』,並成功的建置了北台灣最優質也是最大的文教事業專屬親子市場通路【擁有超過2500家標準會員客戶】,用創意打造未來,這條路我們不曾停止過…
2005年,MCP正式結合北區優質休閒農場成立休閒生活協進會,推廣各式家庭活動以及青年聚會活動,辦理各大企業之家庭日以及親子活動!我們告訴自己:『我們不是一家旅行社而已,我們是負責把愛與幸福傳遞給人的快樂使者!』
2006年,MCP飛迅設計工作室;海天青青年事業部;通路共享事業部同時成立,我們結合了北部最優秀的設計團隊及印刷工廠,把專業的事情處理的更好!青年事業部的成立,代表著我們正式揮軍經營青年消費通路市場,而通路共享事業部的出現只是因為我們相信:『成功的能量來自於彼此的匯聚,通路共享,資源互用將會偉大彼此的事業版圖!』,一直到今天,這樣的堅持持續發芽…生根…
我們不是廠商,是值得交一輩子的朋友…

『MCP』是我們機構統一對外的英文縮寫,MCP的意思就是英文”Making Confidence People”的縮寫,中文意思為『創造一個有自信的人』;換句話說我們的目就是希望去成就每一個加入我們這一個大家庭的人,更希望去圓滿每一位和我們一起走過的好朋友……
活動世界的好朋友 MCP海天青旅行社(股)公司
親子世界的好朋友 MCP奧勒斯國際機構
印刷世界的好朋友 MCP飛迅視覺設計(股)公司
工讀世界的好朋友 MCP海天青北區大專服務員組織【共計15所大學】
環遊世界的好朋友 MCP藍天休閒生活協進會專業國外旅遊經紀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1.國內外遊學團體代辦
2.文教機構及公私立學校戶外教學活動,DIY課程規劃設計
3.個人、家庭及公司團體旅遊規劃
4.冬夏兒童營隊設計執行
5.親子及單身聯誼活動推廣!
6.大專青年班遊畢旅活動
7.園區活動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