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滙達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6)2954000
傳真:(06)295393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469號
網址: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



公司簡介

匯達經營團隊成立於1987年,在創辦人亦是負責人廖英武領導下,業務範圍除了國內外專業雜誌的代理和發行外,還包括了國際展覽會的代理銷售、 型錄設計製作、廣告設計...等營業項目,是一家專業的多媒體傳播公司,目前團隊中有30位的各領域菁英為您 提供專業服務。 承蒙業界好友20多年來的鼎力支持和照顧,每年業績成長快速。秉持著 "努力打拼、信譽保證、 一步一腳印、全球走透透" 一直是本公司得以永續經營的利基。為了因應國際化、多元化、現代化時代的來臨, 本公司更不斷投入軟硬體設備及人力的培訓,期盼更有競爭力及最好的服務品質來滿足您的所需,和我們業界和讀者、客戶『立足台灣,放眼中國,邁向全世界』共創充滿希望的二十一世紀。

(經營理念)

「努力打拼、信譽卓越、一步一腳印、全球走透透」一直是本公司得以永續經營的利基。面對國際化、多元化、現代化的時代來臨,本公司更投資興建新的辦公大樓,盼以更大的空間及最好的服務品質來滿足所需,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刊物發行、專業展參展代理、型錄設計、CIS設計規劃、多媒體光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