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佩羅尼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3)3906000
傳真:(03)3801466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一街21號
網址:http://www.petroultra.com/np/petroultraweb.nsf/Index



公司簡介

Our Company
佩羅尼有限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 75年 10月 22日,公司成立於台北縣新店,全省有二十餘處分公司,方便愛用者就近服務。

來自阿拉伯奇蹟的佩羅尼石油雖然成軍早期,但整體公司秉持三大經營理念
一.效率.研發-用心經營
二.貨真.價實-誠信經營
三.穩健.踏實-永續經營

創辦人周善杉先生與中東國家密切配合創立了佩羅尼石油。剛創立時的佩羅尼石油從汽車用油類開始著手,隨著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佩羅尼成長茁壯,發展到工業用油類和擁有自己的車隊。這些都是佩羅尼成長的最好證明。

佩羅尼在國內之成長是有一定的道理,因為我們保持一貫的高品質,而我們的成長也是國內同業的愛顧,因此,我們則由代理進口,接受同業委託製造進口(OEM),發展至替客戶開發設計完成製造進口(ODM)持續成長,今後,我們更將努力,將最好的引進供應給愛用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汽車用潤滑油品
2.機車用潤滑油品
3.工業用潤滑油品
4.特殊添加劑等
5.油性水箱精
6.各種規格潤滑油脂
7.特殊規格之各種潤滑油
8.各種規格之基礎油品供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