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揚通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5635678
傳真:(02)256333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2號10樓
網址:http://www.cltcl.com



公司簡介

正揚通運有限公司 (China Link Transportation) 為國內知名之貨物運輸承攬服務提供者,總公司位於台北,在新竹、台南、香港、深圳、東莞、上海均設有分公司。正揚除提供全球海、空運承攬服務外,主要專營項目為台港航線與大陸中轉線,由於正揚在中轉上的經驗與實力,已陸續成為國內多家知名上市企業大陸運輸服 務的指定 Forwarder ,亦在業界擁有良好的信譽與口碑。為創造最 佳的服務品質,正揚在香港、東莞、深圳、上海等地均指派具豐沛經驗的台籍幹部,負責每一段運輸流程之控管與執行,在香港與大陸內地的運輸網絡上,亦擁有自有之專業車隊與倉儲中心,在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下,持續強化服務效能,提昇貨物運輸的準點率。

員工人數: 本公司員工總數約百餘人,遍布台灣、香港及中國等地。
車隊: 香港配置 12輛 10 噸重之中轉卡車, 2輛拖頭車以及 8輛 Local車(其中 2 輛在大陸境內),建立進出大陸地區綿密之運輸網絡。
倉儲: 本公司在香港擁有45,000 平方呎之發貨轉運倉庫及物流中心,倉高 9 米,進出便利,可提 供客戶安全充裕的儲貨空間。
溫控儲藏室: 為敏感電子零件所需,在香港倉庫區闢建控溫儲藏室,以確保存貨品質。
Carg Tracking: 經由網路即時掌握貨況資訊與 Flight Detail
W/H System: 於2002年第二Q於香港及中國倉庫導入WMS倉儲管理資訊系統,提供與您既有倉儲系統之連線,將您的倉儲位置延伸至客戶群所在地,節省運輸成本與時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大中國區及全球海空運輸及物流倉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