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騏榮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賴先生
電話:(02)25875353
傳真:(02)2585212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74號1樓



公司簡介

騏榮貿易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6 年,主要從事國際進出口貿易;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代理品牌名稱:(1)PIANURA STNDUO.(2)22 MAGIA.(3)CAPPOPERA.(4)TONET.等義大利、法國流行時尚女裝。
產品之市場所在:
本公司代理之品牌銷售族群主要針對全台灣之精品店及舶來品店,對於30~50歲有一定消費能力及愛美女性,提供此一廣大族群對於名牌時尚精品之追求。讓大家可以以經濟又實惠之價格也可擁有國際知名時尚服飾,滿足女人愛美之天性,推行”名品也可以很平價”之觀念。
本公司在業界經營13年,商譽有口皆碑。在台灣全省擁有約180家合作精品店,亦擁有少部份貴婦直客族群,對於全省鋪貨量及銷售量都有亮眼的成績。
本公司代理之品牌在歐洲擁有相當知名度及辨識度,各品牌特色相當鮮明無重疊。在國內本公司亦透過哈潑雜誌強烈曝光代理品牌,希望能增加代理品牌在國內之知名度及辨識度。本公司透過平面廣告媒體曝光代理品牌,希望能開發更多追求時尚之名媛及藝人等加入本公司代理品牌服飾之行列,引導出更新一波的流行趨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