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友呈國際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3882393
傳真:(02)2370935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77號1樓
網址:http://www.victor-tw.com/ www.fellowcom.com



公司簡介

友呈國際生技有限公司相關企業之一寧波友信電器有限公司為專業溫控器生產厰,坐落在風景優美,經濟發達的浙東經濟開發區,位于杭甬高速公路的入口,,紧邻宁波栎社机场,距杭州萧山机场仅一小时车程。东邻宁波北仑港口,交通便捷,环境幽雅。 公司专业生产:恒温器、温度开关、马达保护器,電流保護器等各类型温控器元件。我们拥有近二十年的专业生产经验团队,并采用先进的日本和台湾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可靠的品管流程使每个产品的功能及动作温度都严格通过100%的检测,各系列产品都具备UL&C-UL、CQC、VDE、TUV(100,000 cycles)认证资格;广泛应用于电热毯、电热垫、马达电机、荧光灯镇流器、充电电池及一般小家电产品之温度控制和过热保护用途上。  
本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学习使用先进技术及设备,以适应发展需要。本着“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及“品质 服务 顾客 创新”的理念进行生产和经营,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以及台湾、香港、中国地区、日本、东南亚国家,公司产品深得客户信赖与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管件材料、開關、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溫控開關
*恆溫器
*馬達保護開關
*電流保護開關
 編織網管
 玻纖套管
 矽膠套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