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駿紳企業有限公司(坤獅汽車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7670033
傳真:(07)767041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368號
網址:http://www.sum.com.tw/storeinfo.php?sn=32021#down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0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高雄市
經營理念: 1.全體用心: 坤獅汽車全體員工皆以 專業 ~ 熱忱 ~ 積極 ~ 親切 的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 !

2.品質放心: 坤獅汽車經營已有三十幾年的經驗 , 唯一堅持 的就是每台車輛的品質,以最高標準為顧客把關 !

3.顧客安心:坤獅汽車秉持著 誠信 及 信任 , 讓每一位顧客得到最完善的購車及售後服務 !

榮耀事蹟: http://www.sum.com.tw/storeinfo.php?sn=32021#down

未來願景: 成為中古車業領導品牌!

得獎紀錄: ◎全國汽車同業公會理事長SUM優質車商聯盟及高雄縣(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三重認定的優質車商。

產品項目:
新車~中古車~銷售買賣!
車輛免費估價!
車輛維修~保養!
車輛過戶~驗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交通工具中古商、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新車~中古車~銷售買賣!
車輛免費估價!
車輛維修~保養!
車輛過戶~驗車!


◎全國汽車同業公會理事長 SUM優質車商聯盟及高雄縣(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三重認定的優質車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