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海吉兒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2)82111306
傳真:(02)8211130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頂城三街3號(青山鎮二期一區A048)
網址:http://www.enail.com.tw



公司簡介

我司成立於2002年,有鑑於:
“擦塗於尊貴有生命的人體指甲上,應該可以有更無毒健康的選擇!”
“使全世界愛美女性不再默默忍受擦塗指甲油時不舒服的刺激味,與承擔對其身體造成傷害的潛在危機。”
因而全新致力於香氛健康指甲油的創新研發與品牌推廣。

我司獨家技術由優達樹脂化工(股)研發團隊(主導人毛榮三董事長於1971年畢業台大化工系),以累積三十年以上深厚樹脂研發生產與塗料化技術的實務經驗,全力投入。

環保健康為基本堅持,BIT台灣品牌是我思最落實的夢想。目前旗下有三大品牌:
1. 2002年創立e-nail,採百貨專櫃通路,讓喜歡自我創造與注重健康的女性們享受DIY玩彩的樂趣;
2. 2007年秋天誕生Miss Aroma,以網路通路為主,讓輕熟女們能在美麗與健康兼具之下,讓指上充滿優雅與繽紛的色彩;
3. ECO NAIL期許成為“全世界最環保健康”的專業頂級美甲品牌!於2008年11月17日登上世界最具盛名-日本東京International Nail Expo大會舞台,正式進軍國際美甲專業市場。目前在全日本高島屋, 伊勢丹,阪急與西武百貨等130家美甲專業沙龍上市。

“性格決定一個人的命運,企業命運決定於企業性格”
而企業性格取決於每位加入企業的成員性格。
我們已經在對的路上,我們正要尋找對的你(妳)加入我們。
如果你(妳)具備CEO與5心特質,歡迎加入我們。
如果你(妳)已加入我們的企業,相信你們正將CEO與5心特質落實於生活,並感受其正向能量。

CEO特質:
C- COMMUNICATION & CUSTOMER FIRST 擅溝通 與 落實顧客至上
E- ENERGY & ENTHUSIASM 有活力 與 熱情
O- OPTIMISTIC & OPEN-MINDED 樂觀進取 與 開闊胸襟

5心特質:
誠實心 責任心 學習心 貼心 用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1. e-nail水指甲以百分百純水為主成份,取代傳統指甲油所含刺激性溶劑,
並添加天然 精油與香精,散發淡淡花果香。具「快乾」、 「易搽塗」
泡熱水「可剝除」,及「調色DIY」等優點。
免用去光水,讓指甲油就像口紅一樣,方便天天卸妝換妝!

2. Miss Aroma香水指甲油給妳5大配方
- 香水配方:噴香水一般,指尖散發迷人香氣,草莓‧巧克力‧薔薇‧青蘋果搶鮮上市
- 健康配方:完全不含刺激溶劑與毒化物,不傷呼吸道,愛美兼顧舒適與健康
- 無痕配方:超柔軟刷毛,易上手好塗搽,跟刷痕說bye bye !
- 快乾配方:不再為漫長等待,而弄花了妳的指彩!
- 光澤配方:上色後的指彩閃爍耀眼光澤,卸除後的甲面透出健康色澤!

3.ECO Nail以三大獨家配方,顛覆傳統指甲油!
讓妳好色不傷身,美麗不傷指!
- 無毒環保配方
- 玫瑰香氛配方
- 高透氧度配方

其高透氧彈性膜,幫助指甲深呼吸,提供消費者21世紀健康指彩新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