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wing咖啡坊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2)273632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33號



公司簡介

您可以在本餐坊享受郵輪上用餐之氣氛及感覺、即使您根本沒有上船!
全世界一流的郵輪皆附設以風帆船為名的酒吧,您可以閒適的與朋友在裡面小酌或認識新朋友;我們也不例外、設有快艇酒吧(Clipper Loung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白天:我們的快艇酒吧供應商業午餐、輕食及各種飲料;日落後:亦是個絕佳場所讓您可以在聆聽世界各地之郵輪巡航於加勒比海、歐洲地中海及亞洲等不同地區時所撥放之背景音樂的同時悠閒的小酌及享用雞尾酒。如果您有些餓了,沒問題!我們供應輕食到晚上10點。
以真正搭乘郵輪旅遊的經驗而言,沒有任何其他享受可與在郵輪上的主餐廳享受用餐相比;本餐坊提供您1930年代藝術裝飾格調的七海餐廳(7 Seas),禮讚全世界最有名的郵輪;每月更換不同郵輪上所提供道地的菜色以禮讚該特殊之郵輪。換句話說:法國菜來自法國航線;義大利菜來自義大利航線等等。
七海餐廳將供應套餐,用餐之前,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輕鬆的在快艇酒吧享用一杯免費的葡萄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