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廠)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3180273
傳真:(02)2608226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頂福51之15號
網址:http://www.solidtire.com.tw



公司簡介

回朔捷泰的歷史,從1986開始從事橡膠零件生產至今已發展成工業實心胎的專業生產工廠,產品舉凡各式實心胎,電動車輪,包膠胎等,都是高性能,耐用性及乘坐性絕佳的高品質產品。

為了提供客戶更完美的服務以及為了能夠有充裕的產能提供給國內外客戶的需求,捷泰橡膠於西元2003擴充了原有的生產設備並遷移至全新的廠房。在戰戰競競的經營努力下,捷泰實心胎已經被業界公認為是性能,品質及耐用的代名詞,本著過去生產高品質實心胎10多年來的經驗,不但在未來將繼續生產各式高品質的堆高機,鏟土機,高空車,拖板車使用之實心胎,將更進一步提供所有客戶更迅速的交期及更完善的服務。捷泰橡膠秉持著始終如一的精神迎接未來更嚴苛的挑戰。

堅固耐用是每一條捷泰實心胎必備的要素,為了讓你的工作能在最有效率及經濟的情形下完成,如何讓你所投資的每一分錢都收到最大的回饋並且兼顧到工時及預算,採用適當的車胎裝配在你的工作機械上以增加荷重及避免因爆胎所言衍生的成本,捷泰實心胎是你最佳的選擇。

即使在最惡劣的工作環境,捷泰實心胎依然能夠輾過鐵刺、鐵釘、岩石,以及在任何崎嶇的地面上如履平地,而所有的表現,在在證明了捷泰實心胎的優異品質及表現,是業者節省成本及如期完工的不二利器。憑藉著高品質及迅速的交貨期,我們才得以有今日的成就,而在兼顧環保的嚴格管控下生產出來的橡膠產品及車胎更是我們品質及安全的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輪胎製造業
‧工業用橡膠製品製造業
‧汽、機車零件配備批發業
‧汽、機車零件配備零售業
‧國際貿易業
‧輪胎(內外胎)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