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9902485
傳真:(03)9904455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龍德工業區自強路8號
網址:http://www.kunnyih.com.tw



公司簡介

1986年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宜蘭縣龍德工業區成立,秉持勤奮、負責的態度從事合板生產事業,承蒙木業界前輩的鼎力協助及經銷商不辭勞苦的業務努力,得以順利開啟經營里程碑。

1988年為掌握穩定的資源供給,投資馬來西亞工廠。

1995年有感公司永續經營的需要,引進美國木材保存技術,成立昆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木材保存處理業務,秉持著穩健、真誠和良心,從事木材、合板之防火防腐加工,讓木材延長使用年限。多年來在同仁共同努力經營下,技術與品質在各項國內外檢驗測試中,均符合國家標準深獲肯定。2001年4月、5月先後完成台中廠及高雄廠,展開全方位服務。

2001年公司隨社會專業化和國際的潮流及台灣市場的轉型,成立木材部,將硬木和軟木與木材防腐結合,從事木材買賣及景觀工程之製作,研發部門和日本會社合作,引進OD工法將台灣產杉木運用於擋土牆、欄砂壩,為土質及水利做出貢獻。

2004年成立設計部及施工部,將專業結合,希望能做出最完美的作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景觀用木材,戶外木結構專業供應商,木材防腐處理,防火防腐建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