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5041425
傳真:(02)250414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4號3樓
網址:http://www.cojaft.com.tw/intro.php



公司簡介

百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於1988年,因有鑑於咖啡在歐洲地區飲用普遍及單價大眾化,及看好咖啡產業在台灣的遠景,希望能帶起台灣的咖啡市場, 因而率先自瑞士引進全自動電腦咖啡機,並積極推廣平價咖啡,同時隨時將最新、最流行的國外咖啡相關資訊傳達給消費者,並輔導業者發展平價之快速咖啡連鎖店。自動電腦咖啡機在台之全盛時期之同時,本公司亦前瞻性的開始自義大利引進半自動咖啡機,1998年起,由於台灣生活水準日益提高,台北的咖啡文化已從一杯35元的快速咖啡衍變成現在坊間流行精緻型的西雅圖式及義大利式進口大型連鎖咖啡店,濃縮咖啡變成主流,咖啡產業也進入了蓬勃發展的時期。
  積極開發新產品以服務顧客亦為本公司之主要經營理念, 因此在1996年, 百懋取得美國Da Vinci達文西加味糖漿在台獨家代理權,加味糖漿與咖啡的結合將一掃大眾對咖啡的傳統印象而帶入另一種新的層次。

  為了使產品及服務更為完整,百懋於2001年取得義大利大廠Segafredo 濃縮咖啡豆之台灣代理權,希望將新風味的濃縮咖啡介紹給台灣的咖啡愛好者。更進而將Segafredo精選產品茶包、即溶、濃縮咖啡粉、義式純可可粉引進台灣。

  另外,本公司之營業項目除了上述項目之外更深及Coffee shop 及餐飲吧檯相關軟硬體設備,包括濾泡式(美式)咖啡機、磨豆機、果汁機、蔬果或柳橙榨汁機、蛋糕展示櫃、及咖啡產地浪漫悠閒、熱情風味之音樂;更備有咖啡專業訓練之DVD服務本公司客人。更針對連鎖加盟組織提供吧台流程規劃,Menu/新飲品研發...等專業顧問。

 並迎合現代人對健康/自然的產品的需求,於2005年引進奧地利Wildalp阿爾卑斯山保育區天然礦泉水,高含氧量、低納量、鹼性水質特別推廌給想喝優質瓶裝水的您

百懋於2003年加入新成立之台灣咖啡協會,很榮幸地,董事長曾寧春先生被推舉為第一屆並連任第二屆常務理事,本公司將繼續秉持多年來之專業知識,提供完善的服務給所有有需求的顧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咖啡可可、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義大利式咖啡機及義式咖啡豆、加味糖漿/醬、奧地利礦泉水、德國茶包、義式可可粉及吧檯週邊設備專業代理商

並在2008年5月拓展了依各全新的展示空間, 可以讓本公司的客戶享有更完善舒適的訓練中心及參觀空間, 並結合本公司歷年來許多自國外收集的第一手資料.
專注在如何沖煮好一杯咖啡及更好的一家咖啡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