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噶瑪噶居蔣揚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6)5746700
傳真:(06)5749600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望明里望明116號
網址:http://www.jamyang.org.tw/



公司簡介

蔣揚團隊
  蔣揚基金會的團隊包括董事群、顧問群、鹿野苑關懷之家、街友愛心之家、美夢成真志工團、後援會會員,以及每一位隨喜贊助者。在創辦人的悲心感召和領導之下,許許多多的人把時間、精神、體力、物力、金錢、經驗、專長貢獻給蔣揚,是大家的無私發心,成就了拔苦救難的蔣揚。

  蔣揚團隊的氣質何在?噶瑪滇真聽列惹薩說:「施比受更有福,或許我們都曾是那一位受惠者,究竟無有施者與受者,更無所施物。以感恩的心做利益眾生的事,點燃你我心中那一盞永恆的燈,照亮的是自己,因為對境是修行的資糧。」如是,蔣揚人以「感恩心」為內在能量,以「歡喜行」為外在氣質,無論烈日寒風,無論道長路遙,捨己利他,勇敢向前。

未來展望
  不可思議的加持,令我們匯集更多的愛心,讓蔣揚人樂於蔣揚事。願佛法滋潤每一位親近蔣揚的人,願蔣揚的溫情1.終止每一位苦難者的憂傷。在人與憂傷之間,我們選擇蔣揚的愛加以療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就是蔣揚的未來展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兒少安罝收容輔導
2.婦女保護安置
3.偏遠山區學子關懷服務
4.街友愛心之家
5.協助政府辦理公益慈善事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