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頤坊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978271
傳真:(02)8797861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0號4樓
網址:http://www.leathercraft.tw



公司簡介

頤坊企業創業於1980年,主要業務為銷售皮藝工具,皮帶扣,各式皮件五金,皮飾及馬尾毛相關產品,亦代理多家外國皮廠銷售各類皮革(雕刻皮,豬皮,牛毛皮,油皮,生皮…等等),以及各式皮革染料與皮藝相關書籍。

我們致力於不斷的開發設計,讓我們有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商品,我們除了要求商品的品質,同時也保證提供客戶合理價格的商品,讓我們始終能保持亮眼的成績,也讓我們在皮雕業界佔有舉足輕重的一席之地。

頤坊皮藝為了能服務更多客戶,於2010年,成立頤坊皮藝門市於內湖瑞光路513巷32號。同時頤坊皮藝設立網路商店以及皮雕教室,歡迎更多有興趣的同伴一起加入我們,頤坊皮藝也將在未來的日子裡會繼續發揮獨特的創意與設計,走出自我品牌風格,這將是代表著年輕,時尚,創意,潮流,生活的精神,我們也將以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為首要目標,讓更多對皮藝世界有興趣的人,認識頤坊IVAN。

1980年 成立頤坊企業有限公司於台北新生南路

1989年 公司喬遷至北縣汐止

1990年 財務部門會計進入電腦化

1993年 公司內部營運業務轉入電腦化

1999年 公司喬遷至內湖科技園區,原汐止轉為倉儲收發中心

2010年 於內湖科技園區內成立門市,並建立網路商店,開設教學中心

2012年 於台中市國立美術館前五權一路35號,成立台中門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背包.箱.皮件、進出口、紡織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皮藝工具,皮帶扣,各式皮件五金,皮飾及馬尾毛相關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