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21世紀不動產新莊中平店(旭展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吳先生
電話:(02)22770055
傳真:(02)2277696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378號
網址:http://www.22770055.com.tw



公司簡介

『不知其妻,視其衣。不知其人,視其友。不知店格讚,視其店網站。』21世紀不動產新莊中平店榮獲「網路行銷」NO.1。敬請有意從事不動產經紀業者,先至本公司網站瀏覽。

21世紀不動產 新莊中平店是集天時、地利、人和的全球第一品牌名店。周圍為文教區《前為中平國中、後為榮富國小、左為新莊高中、右為中信國小》學區均為明星學校,師資最優,升學率高。現在父母對於子女們的栽培教養都特別重視,因而本公司是協助外來客、老師及學生家長購買學區住宅指名度第一名的店頭。

本公司位於中平路發展最強商圈,全新莊中古大樓、華廈最密集,品質最佳,棟數最多,房屋交易最熱絡;公寓亦是如此。建設公司紛紛推出 【法國勳章、築之賞、台北愛樂、紐約GOGO、幸福GOGO、巴黎樂章、藝術高峰、藝術國寶、君悅特區、帝后花園、台北桂冠‧‧】等等新成屋。每逢假日外來客至本公司看屋非常多,每位同仁成交了本區房屋亦非常多。

再加上在我們斜對面新莊副都心總開發面積101公頃已經正式動工,將於內部興建『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周邊聯外道路,包括《特2號道路、台1高架快速道路、環狀捷運、機場捷運、新莊捷運線》均有行經。未來將創造新莊市前所未有的繁榮景象,是顆明日最閃亮之星,全省各地客戶都不斷至本公司指定想要擁有這裡的房子,若您想成為未來房地產的老闆,21世紀不動產新莊中平店將是您最佳的跳板。

21世紀不動產新莊中平店秉持專業、用心、安心服務每一筆房地產交易零風險,以熱誠及積極態度與每一位顧客建立良性互動及用最強的媒體廣告和網際網路,傳遞最快速、最效率、最直接的將房屋訊息充分曝光,期許能夠成為築巢者最佳的換屋幫手。

21世紀不動產 新莊中平店對於新加入不動產經紀人,將顛覆以往自生自滅或各自為政的業務舊傳統,講究團隊合作和教育訓練的徹底落實,全方位推進每位同事的意志力、洞悉力、創造力之智慧新文化,協助財富的取得及專業知識獲得,秉持著『不教而戰,是謂棄之』反省精神,重視實務訓練的潛能啟發,每個當下的教育訓練皆著眼於造就優秀不動產經紀人,進而邁向成功的經理人《BOSS》之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房地產買賣仲介業務
2.房地產租賃業務
3.房地產代銷業務
4.房地產代書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