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城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7)5556888
傳真:(07)555688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9號18樓
網址:http://www.chen-yan.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83年的「新世代建築的推動者」- 北京建設機構,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效率、品質、永續」的經營理念,為新世代的年輕家庭建造出每一座完善的理想家園。
公司自民國83年以來至目前為止,共完成了23座個案,而現今尚有6個以上的個案正進行當中,約當有1800~1900戶,而未來規劃中的案別更不計其數。
建築是人類生活的容器,更是時代精神的代表,也是城市記憶的座標,「北京建設機構」在此大時代中參與城市造景造境活動,來提昇生活空間品質,為時代及人類文化歷史共創記憶,肩負使命之重大。
在專業的分工團隊以及營建人員的默契配合之下,「北京建設」於民國90年至93年來,短短3 年當中共榮獲「大高雄建築園冶獎」4座,今年的「新天地」及「城揚」更一舉拿下2 座,深受消費大眾及專業評審人員的肯定及支持,「北京建設」不斷地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産、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社區商/住綜合大樓
2.休閒住宅
3.集合住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