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歌美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6)2055300
傳真:(06)205367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乙路70號
網址:http://www.colmax.com.tw



公司簡介

Colmax是一個外國公司,代理在台灣的外國腳踏車零件的品牌。Colmax創立於1993年,持續經營已有13年了。Colmax位於台南,包括有辦公室、展示室以及倉庫的設施。Colmax是一個香港的股份有限公司,但在台灣境內境外營運。目前Colmax有3項主要的營業項目:進口、出口及OE外國品牌的代理。而這三項營業項目完全限制於腳踏車零組件的業務。

進口: Colmax 目前是下列14個腳踏車品牌的唯一台灣進口商及經銷商:Campagnolo Components, Continental Tires, Park Tools, Finish Line Lubricants, Kool Stop Brake Pads, Deda Bicycle Components, Pace Clothing, Fulcrum Wheels, Selle Italia Saddles, SKS Germany, Vermarc Clothing 以及 DeFeet Socks, Ciclosport Information Systems, Alpina Helmets。Colmax 也有權利在中國經銷這些產品,目前正以非獨家的方式在該地區經銷這些產品。煩請隨意至上述品牌的網站上瀏覽。

出口: Colmax 目前正在外銷台灣製的腳踏車零件。 Colmax 是上述數個品牌的東南亞經銷中心。此外,Colmax 也代表上述一些品牌來銷售台灣製的品牌產品。這樣就可以直接裝船運送產品,而不需轉船。

OE品牌代理:Colmax 目前是數個品牌的代理商。這是個契約關係,其中Colmax 須負責台灣/中國OE工廠的銷售、促銷及一般的服務工作。然後,Colmax 要擔當海外客戶的分公司,這樣他們就不需要在台灣/中國設立分公司。在這角色中,Colmax 也要擔當採購方面的聯絡人,並且提供開發上的協助。這將包括專業的推薦、翻譯、後勤支援、以及倉庫作業。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連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出口及OE外國品牌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