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澤鏹企業有限公司(迎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6)2543915
傳真:(06)253936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一街26號
網址:http://www.strongest.com.tw



公司簡介

澤鏹企業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鈑金加工製造廠,於1989年創業至今,歷經二十年的努力,始終以專業的技術持續追求進步與卓越,我們秉持著四大原則 — 『合格的品質』、『創新的技術』、『準確的交期』、『滿意的服務』為我們堅持的信念。

『客戶的滿意度』是敝公司成長及前進的原動力,我們以嚴謹的品質及專業的技術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敝公司引進日本先進的CNC雷射切割機、沖孔加工機、油壓剪床、油壓折床;輔以專業的鈑金製造技術並結合2D、3D繪圖技術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完整的設計規劃,由整廠電腦CNC機械加工的運用製造出精準及唯美的鈑金零件及外型。

此外,我們擁有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提供完善快速的售後服務,在瞬息萬變的時代潮流中,致力為客戶縮短製造時程、降低生產成本以取得最大的利益。在精益求精及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下,我們同時要求以誠信及專業負責的態度來保障我們的每一位客戶,敝公司願為您的事業提供高品質的鈑金工程服務,期望成為您邁向成功事業的最佳夥伴。

我們與客戶多年成功的合作經驗,也深受業界信賴,因為您對品質的要求,我們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更因為您的肯定與支持,讓我們持續成長茁壯,深深以此為榮,殷切期盼成為您的合作夥伴,我們將以熱忱負責的服務態度回饋您對我們的愛護。



品質政策:完善的製程、合格的品質、滿意的服務
經營理念:專業、負責、效率
商業型態:加工製造業(OEM)
最低交易量:不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各種精密鈑金零件
2.電控箱
3.半導體製程設備鈑金
4.電子機械零件
5.機械外罩鈑金
6.機械鈑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