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義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4576809
傳真:(03)468861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關爺東路37巷16號
網址:http://www.e-channel.com.tw



公司簡介

義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2000年,位於桃園縣平鎮市, 主要是銷售通訊量測儀表,射頻微波元件及自動化軟體設計。我們也接受客戶特殊訂製品,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加快量產速度及提高產品品質。義政累積了多年來的專業設計及銷售經驗,以客戶滿意為主要目標,快速的專業服務為導向,在穩定成長中快速對應不同客戶需求反應及售後服務品質的提昇,期望能以多樣產品、快速反應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儀器儀錶、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RF Cable / RF Fix. Attenuator / Programmable Attenuator / RF Boardband Amplifier /UP Down Converter /RF Assem. / Test Software / Spectrum Analyzer / Signal Generator / Network Analyzer / Noise Figure Meter / Noise Source / GPIB Card / PXI Test Syste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