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訓亮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6)3551441
傳真:(06)356504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開安四街2之2號
網址:http://shiun-liaug.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訓亮雷射精密板金公司為專業的機械鈑金加工製造廠,於1983年創業至今,歷經二十餘年的努力,始終以專業的技術持續追求進步與卓越,我們報持著精益求精原則 ,『不斷的增加先進生產設備』、『提升市場的競爭力』為我們堅持的信念。

『客戶的滿意度』是敝公司成長及前進的原動力,我們以嚴謹的品質及專業的技術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敝公司引進日本先進的CNC雷射切割機、沖孔加工機、油壓剪床、油壓折床;輔以專業的鈑金製造技術並結合2D、3D繪圖技術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完整的設計規劃,由整廠電腦CNC機械加工的運用製造出精準及唯美的鈑金零件及外型。

此外,我們擁有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提供完善快速的售後服務,在瞬息萬變的時代潮流中,致力為客戶縮短製造時程、降低生產成本以取得最大的利益。在精益求精及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下,我們同時要求以誠信及專業負責的態度來保障我們的每一位客戶,敝公司願為您的事業提供高品質的鈑金工程服務,期望成為您邁向成功事業的最佳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機械鈑金加工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