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SMI集團(SMI GROUP)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65)62278589
傳真:(65)63231279
地址:東南亞新加坡200 Cantonment Road #12-01 Singapore 089763
網址:http://www.pphl.com.hk



公司簡介

SMI 企業集團簡介

SMI企業集團創始於一九七二年。本集團董事長爲黃進益先生, 黃董事長亦爲集團創辦人。

集團業務肇始於一九七二年正式開辦奎泉船務公司,經營船務運 輸,並於一九八0年於印尼蘇門答臘島創立蘇島第一和平木業公司, 從事合板及集裝箱地板的製造與銷售。集團在穩健經營下, 一九八六年跨國馬來西亞成立健新木業公司;一九八九年又在東馬來西亞的砂勞越州成立馬合板木業公司。與此同時,集團已奠定了國際經營的根基,並且朝向多國企業經營的方針努力。

在資源豐富、基礎設施完善、政府對外開放政策及經濟持續大幅度增長的優勢下,集團陸續在中國進行投資。集團於一九九四年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成立長春榮福木業;一九九五年成立吉林新合木業,同年,於大連成立大連環球木業;二00二年成立大連宏億木業,二00三年於俄羅斯成立鳳凰木業公司。

目前集團的所屬企業遍佈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香港、中國大陸、美國及俄羅斯。經營業務函蓋伐木、造林、陸運、制材、 合板生産、合板加工、家具、地板、海運以及貿易。最近十年內,集團更陸續進行其他多元化投資如房地産、棕櫚油、建材等。集團投資之馬合板木業及中國事業也於一九九五年以太平洋實業控股有限公司之名,在香港正式掛牌上市。

展望集團的發展仍持續堅持以木業爲核心事業爲本業,並且不斷的朝向高附加價值産品研究發展。同時更積極透過策略結盟與合作,擴大生産和行銷高品質木制産品,提高消費者良好的生活環境品質是集團未來的發展計劃及遠景。

SMI 集團經營理念
事業信念
· 降低成本
· 提高品質
· 準時交貨
· 策略聯盟
· 客戶滿意
管理信念
· 尊重個人
· 謙虛
· 合作
· 建立團隊
· 達成目標
行爲信念
· 落實執行
· 實話實說
· 創新突破
· 積極進取
· 歸零思考
经营理念所创的综效在於創造利潤,回饋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地板
主要商品服務:
馬合板工廠簡介
· 一九八九年成立
· 廠址位於馬來西亞的砂勞越洲的民都魯(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 面積:三十七萬平方米
· 員工人數: 三千五百人
· 産品:
合板~單板、普通膠合板、防水膠合板、LVL、地板合板、
集裝箱地板
加工 ~ 線條板、門框、銘木地板
· 認證 : 榮獲ISO9002國際品質保證認證合格和日本農林部 JAS
品質保證
· 市場:中國、日本、韓國、臺灣、東南亞、歐洲、美國

大連宏億木業有限公司
· 二00二年成立· 廠址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大連甘井子區革鎮堡(外經庫內)
· 面積 : 二萬一千五百平方米· 員工人數 : 三百人· 産品 : 臥房家具、餐桌椅、茶/咖啡桌、折疊床· 市場:紐西蘭、日本、美國、歐洲

俄羅斯鳳凰有限責任公司
· 二00三成立
· 廠址 : 1,Zavodskaya Street Sosnovoborsk Krasnoyarsk Region, Russia
· 面積 : 二十四萬平方米
· 員工人數:七十人
· 産品 : 板材
· 市場 :中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