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碩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694655
傳真:(02)2267723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88之3號
網址:http://www.ccitk.com



公司簡介

CCI TECH“碩奇”是一個以提供專業紡織機械自動控制設備為職志的創新研發導向公司。
研究開發及生產基地設立位於台北縣土城,提供客戶服務及銷售業務的營運處則位於香港,另設代表處於杭州及青島,服務代理則遍布於美國、義大利、英國、土耳其、比利時、印度...等全球各地。
尤以人性化管理、創新求變與穩定成長為主要經營理念,不僅在研究開發上具備設計精英團隊,業務推展上也致力將優秀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同時完備精密的生產品保測試控管作業與講求效率貼心的售後服務更是一貫的堅持!
CCI 以提供專業紡織機械自動控制設備為職志,自行研發生產之設備產品,均申請本國及國際性之專利認證,業已行銷全球各地十餘國以上。
每年定期參加「國際性紡織機械設備大型展覽會」,均深獲紡織設備製造業界一致好評,並成為同業間的世界級領導品牌。
CCI 近期更致力於更先進的自動控制設備技術及機構開發,以期能為客戶提供性能更優良之產品與積極完備的售後服務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設備和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主要生產及銷售:紡織機械自動控制設備
2.紡織機械零組件銷售
3.代客布疋打樣
4.代客整經
5.紡織機械自動控制設備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