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達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590108
傳真:(04)235931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十一路17號
網址:http://www.hungta.com



公司簡介

弘達自1975年9月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誠意、技術、服務的經營理念,專業於品管儀器的開發與研究。
鑑於「品質管理」是國際性產品的必然趨勢,弘達汲汲於鑽營電腦輔助機械設計及電子計測製造中心,30 年以來,終於成功開發將近200種各類的試驗儀器。 不斷努力投入研發,終獲得數個專利。
本公司研製的機種適用之工業包括:橡膠、塑膠、鞋業、造紙包裝業、機械五金業、建材業、汽車零件業、電線電纜業、推車類及各類金屬。 適用來源品如:自行車、摩托車、球拍、球棒、高爾兼球桿、建築五金材料、鋼筋混凝士、橋樑、電線光纖、電纜、紡織、染整,作材料物性檢驗及環境試驗。
本公司也總代理國外數家知名品牌之品管儀器。 並且獲得度量衡國家檢校體系檢校實驗室認可(CNLA)﹙力校正實驗室編號:0002號﹚,並可對外校正及檢驗,使產品之精度、技術獲得更高的信賴與肯定。
世界社會,日趨複雜,對公共建設及日常生活的物質,材料的需求,也與日俱增。 因此,對高精度材料試驗機的需求,也日益重要。
弘達高精度材料試驗機,已推出兩款高性能超耐用的材料試驗機而引以為傲,並已成為市場上高品質、中價位的主流產品。
弘達高精度材料試驗機,精度符合各國標準,如CNS JIS B7721 CLASS 1,ASTM E4 ,DIN 51221 CLASS 1,ISO 7500/1 CLASS 1及BS 1610 CLASS 1。
弘達材料試驗機的設計是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提供各界現代化生產製程所需之檢驗儀器,不但提供使用者節省時間、操作簡單的超便利試驗設備,更為企業提供有效控制成本的解決之道!
另外功能強大的控制軟體在設計時,也考慮到使用上的方便性與快速性。試片資料、測試標準、甚或報表格式的模組化,是弘達為操作方便性的與快速性上所做的精心設計。

為追求更高品質的要求與挑戰,弘達先後通過ISO 9002與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讓客戶對弘達所生產的產品有更深一層的信心。(ISO 900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技術力量:
伺服油壓萬能材料試驗機:範圍為100kN~2000kN
伺服電拉材料試驗機:範圍為1kN~200kN

質量方針和目標:
品質成本雙贏,達成顧客滿意

產品名稱規格型號:
HT-2101開口式電腦伺服油壓萬能材料試驗機
HT-2101A開口式電腦單晶伺服油壓萬能材料試驗機
HT-2101B開口式單晶伺服油壓萬能材料試驗機
HT-9501電腦伺服油壓萬能材料試驗機
HT-8296電腦伺服油壓臥式材料試驗機
HT-2102AP電腦單晶伺服控制材料試驗機
HT-2102AI單晶伺服控制材料試驗機
HT-2102BP電腦單晶伺服控制材料試驗機
HT-2102BI單晶伺服控制材料試驗機
HT-9102電腦伺服控制材料試驗機
HT-9711動態材料試驗機

產品質量水平:
本公司產品經北京鋼鐵研究總院-鋼鐵材料測試中心、計量中心-北京計量局核審,整機設備表現符合0.5級之質量

- 獲度量衡國家實驗室認證體系實驗室評鑑認可,認證書號碼CNLA-ZL90275 。
(符合ISO 17025)
- 力校正實驗室認可編號 No.0002。
- 依實驗室認證體系作業程序可核發校正報告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