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縣私立國際村美日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4)27068819
傳真:(04)270808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8號



公司簡介

1996年,國際村美日語創辦人李松勳先生鑒於坊間所提供之相關學習課程不僅選擇有限,內容亦十分貧乏。因此李創辦人參酌美加地區與日本的語言學習模式,創辦了第一家分校(東海分校),深受附近學生與上班族的肯定。
1999年業務蓬勃發展,成立中部第二家分校(逢甲分校)。之後為了擴大學員服務及不辜負學員期望,因此在北屯與南屯陸續設立分校。
隨著中部地區分校的擴展,希望給學員更方便與完善的服務。創辦人更首創「一卡在手,全省上課」制度。自實行至今在語言市場上獲得極大的迴響,深受學員的好評同時學習人次已突破十萬人以上,為成人美日語第一品牌的形象。

*教學宗旨
國際化的時代,語言是一種工具更是現代人必備的能力之一。國際村美日語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國際觀點、地方智慧」不斷精耕課程,提供完善周全的服務。國際村近年來成立加盟體系希望有志於教育工作者能與我們一同帶領更多人進入語言有趣的地方。

*發展方向
1.課程從發音到高級班均有開課,適合不同程度的您。
2.完整的升級制度,讓你語言銜接無後顧之憂。
3.天候課程自由上課,不限時間、不限次數的上課制度。
4.受過專業語文教學訓練及實務經驗中外籍教師群,不用擔心師資不齊全的問題,教你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5.定期作評鑑調查,嚴格把關教學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美日語短期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