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拓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小姐
電話:(04)23102307
傳真:(04)23196326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medpex.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5年,旗下有醫療器材部門及商業廣告部門,醫療部門主要產品為本公司自行研發之M.E.A.D經絡能量分析儀,此乃中醫科學化的重要輔具,為國內外醫療.健診.健康產業業主所愛用之產品,商業廣告部門承接一般平面設計.CIS.包裝等業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公司內部細分為兩大部門:
1.醫療器材部:自行研發之M.E.A.D經絡分析儀,以中醫院所,醫療器材行,健康食品產業,直銷業為銷售對象,開啟業務拓展之路.
2.廣告事業:CIS.商業設計.包裝.識別.海報.產品規劃設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M.E.A.D 應用層面
1. 醫療院所:
M.E.A.D.可讓您在臨床診療中,充分掌握患者的全身經絡與身體狀況。目前數十家大型醫療院所,或是研究、或是臨床,均相繼採用M.E.A.D.,運用 M.E.A.D.專業、精密的分析功能及圖表,使各醫療院所得以補其不足,增其所長。
2. 生化科技:
進來生化科技的蓬勃發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琳瑯滿目的生技產品更是日新月異,如奈米科技、遠紅外線、波動能量,直到紅景天、甲殼素、紅樟芝等等,其對人體的影響,常無一套簡便的檢測儀器予以輔助,在這一方面 M.E.A.D. 發揮了它的特長,在使用(服用)前與使用(服用)後,由 M.E.A.D. 的簡易量測,其非侵入性的量測檢驗,造福了新興的生技業者,為業者與消費族群架設了一座互信的橋樑。
3. 健康產業:
健康產業包羅萬象,民俗療法、美容美體、健康養生、健康食品均屬之;以 M.E.A.D. 三分鐘量測身體十二經絡而得知身體五臟六腑的狀況,等於迅速的做了一次身體健康檢查,這對健康產業助益頗大,運用 M.E.A.D. 的專家療程使產品及療程(課程)與客戶建立良好的溝通,藉以提昇可信度,增加客戶對其產品及療程的信賴。
4. 學術研究:
M.E.A.D.為良導絡的應用及發揚,有著卓越的貢獻,更踏實了良導絡臨床的基礎。目前 M.E.A.D.即提供學術研究單位的支援。
5. 其他產業:
二十一世紀是預防保健的世紀,隨繼而起的相關產業不勝枚舉,保險機構即是其一,M.E.A.D.可以檢測人體身體狀況,預測未來可能疾病,故壽險從業人員可藉由 M.E.A.D.,為客戶規劃投保的良善建議,並成為重要的健康諮詢。M.E.A.D.之簡易操作及專業的分析功能,亦提供家庭日常保健,讓您隨時掌握自己及家人的身體狀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