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氏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3174222
傳真:(03)317422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416之1號12樓
網址:http://www.case.com.tw



公司簡介

凱氏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是全方位資訊解決方案提供者(Solution Provider)。

凱氏在各行業別累積豐富經驗與專業能力,積極引進世界知名公司的資訊產品與服務。從個人電腦、主機、週邊儲存設備、區域和廣域網路硬體通訊產品,到套裝軟體、軟體開發工具、資料庫軟體、網路管理工具,並研發各種利基市場的應用系統產品,提供整合性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提供系統整合和資訊加值等服務。

凱氏在商用電腦、電腦主機到週邊儲存設備,有豐富的建置經驗,完整的產品線,熟悉各種異質平台的儲存管理環境及全年無休的技術團隊,廣獲客戶好評。


凱氏為提供客戶與世界無障礙接軌的網網相連服務,在企業用戶骨幹網路、多媒體網路規劃,提供廣域、區域、寬頻、無線網路和多項國際級的通訊及網路管理產品。

凱氏每年投入研究發展,持續維持企業創新的成長優勢。因此檢視歷年來營運成果,我們將種種精彩的應用科技帶入兩岸三地的企業,為客戶建置優質綿密的服務網絡,提供所有客戶單點一次購足的完備資訊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管理電腦化之設計諮詢顧問業務
各種電腦系統設備週邊設備器材買賣介紹及電腦系統軟體設計規劃買賣
維修業務
各種電子零件買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