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活力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2300366
傳真:(02)2239474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147號1樓
網址:http://www.vigour-co.com/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6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台北市
經營理念 : 本公司從事藥品及保健產品的批發,我們與上下游關係良好、提供客戶合理價格,以靈活的策略協助下游行銷,業績穩定成長。
現在新增從事都市更新業務,包括:土地開發、新市鎮、新社區開發業、都市更新整建維護業...等。

「活力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甫於2006年5月成立,集合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學顧問,與台灣具有60年歷史的勝昌製藥合作,研發出一系列具有革命性價值的中藥食品與中藥藥物。立基於中國傳統中藥,跨足生物科技,運用最新的萃取純化技術,賦予中國的老智慧新生命。
後來更投入資源從事西藥研發, 目前以西藥及保健產品為銷售主力。
現在事業擴展到建築業:都市更新業務,包括:土地開發、新市鎮、新社區開發業、都市更新整建維護業...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藥品及保健產品的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