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鴻運旅行社
電話:(02)25028882
傳真:(02)2502754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pstour.com.tw/



公司簡介

一直以來,以「忠誠的朋友」態度、良好的效率、絕對的信譽贏得四面八方的鴻運旅行社,早已是馬來西亞、中華、長榮、日本亞細亞等航空公司指定的最佳合作夥伴。所推出的旅遊行程,不管是團體行程、自由行,都有出色獨到的創意和妥善的安排,而這些努力,都可以從多年來眾多知名銀行和政府機關團體不斷地委辦員工獎勵旅遊;2007年更由中華電信旅遊網及台塑網遴選為績優廠商評鑑口碑信譽備受肯定。

鴻運旅行社在旅遊服務上陣容堅強完整,國外部區分東北亞線、東南亞線、大陸線及票務組等,負責國外團體旅遊、國外自由行,國外個人商務計劃旅遊等;國內部亦從原有之國內團體旅遊,逐漸增加了國內自由行、國內個人商務計劃旅遊、國外來台商務旅遊及來台團體旅遊,所有旅遊業務均為自行規劃設計組團操控,內部人員從成立之初的5人至今已達30餘人,所有部門運作亦已依計劃中逐漸展開週邊專屬的國旅領隊群己達30餘人,國外領隊群也有20餘人。

國內部門在初期以國民旅遊為主軸業務的經營上,面對之壓力不可謂不大,幸而得到各方的支援。內有公司各專業人員克盡其職,不論OP、SALES、領隊,皆有專業非凡的基礎,外有配合的遊覽車行,各地的飯店業、餐廳,各主題遊樂區,鐵路、航空公司...等的大力支持及協助,使公司得以在旅遊業一片不景氣聲中,逐日穩定成長。
加上近年新增INBOUND的業務,亦以多年來操作臺灣國內旅遊之經驗為基礎,不斷創新行程、景點及搭配相關週邊套裝,以期自原有臺灣INBOUND市場創出佳績。

隨著業務的擴大,鴻運旅行社也以穩定的步伐,逐漸在臺灣的旅遊業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但仍望各位先進及各位貴賓旅客給予全力的支援,以期更加的茁壯成長,成為臺灣旅遊業的翹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接待入境僑團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