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鈺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87516060
傳真:(02)8751636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0號6樓
網址:http://www.corum.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以特用化學原料的研發、製造、販售為公司營運之主軸,至今已成功開發出多項產品應用範圍包括化妝品、清潔用品與原料藥品等領域,行銷世界並與國際大廠合作生產化粧品。

公司一直秉持的經營理念為:『品質至上、卓越生產、研發創新、持續改善、客戶滿意』,並落實的執行「技術多樣化」、「價位合理化」、「服務重視客戶需求」、「發展符合時代潮流」的四大發展方向。

榮譽事蹟:
本公司過去在生技醫藥領域的努力已經獲得了政府的肯定,分別於民國88年、89年先後獲得政府的兩項科技專案研發補助,於民國92年12月再度獲得政府「促進產業昇級條例五年免稅投資計劃」方案的支持。93年並獲得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應用範圍包括化妝品、清潔用品與原料藥品等,行銷世界並與國際大廠合作。
產品系列:茶樹精油、水果酸、抗自由基產品、抗氧化劑、皮膚保護劑...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