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浮力森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7)5868382
傳真:(07)586815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61
網址:http://freemori.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穩健 持續成長】
南台灣知名的小王子烘焙坊2002年進軍大陸市場,即以浮力森林旗幟,在杭州、成都一帶開疆闢土,目前已在中國開了86家門市、馬來西亞10家門市、台灣5間門市,2014年為求公司品牌一致,將台灣沿用了22年的小王子招牌更名為浮力森林,統一公司品牌形象。
浮力森林是以台灣為據點已經發展至國際,目前集團旗下已有:成都浮力森林、杭州浮力森林、浮力森林(馬來西亞)、浮力森林(台灣),在2013年集團總營收達6億新台幣且逐年提升,在職員工人數已達756餘人。
在品牌整併後,浮力森林(台灣)將不再侷限於南台灣,未來計畫將版圖擴展到台各大都會區,且不排除開放加盟。
憑藉在烘培業22年多的經驗,公司將邁出沉穩而有力的新步伐,持續在海外穩健經營。

【和諧組識】
“文化•溝通•樂趣”是公司企業文化的核心理念,“浮力森林”以“精緻•天然•健康”為宗旨,無論是向顧客提供精緻烘焙產品和貼心服務,還是營造管理人文環境,我們都一直朝著注重文化內涵、宣導溝通和諧、享受生活樂趣的方向發展,堅持對品質的追求,藉由飲食與文化,傳達生活中的美學。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公司希望消費者在體會飲食文化樂趣的同時可以享受到食材的天然風味,因此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著,因此即使近期市場發生許多食安問題,公司依然能夠通過檢視,獲得消費者信任
1.堅持引進歐式麵包:高雄第一間歐式麵包店
2.堅持精緻、天然、健康理念:使用天然的物料22年來始終如一,不添加人工甘味與色素
3.堅持不迅速擴點: 一切以品質的穩定為主
4.堅持合理價位
5.堅持傳遞美好價值:使用「公平交易」認證產品,幫助農民脫離貧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麵包、西點、蛋糕、節慶禮盒、輕食、飲品、簡餐
http://freemori.com.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