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聲達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55577755
傳真:(02)5557787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之19號8樓
網址:http://www.sound.com.tw



公司簡介

聲達資訊順應於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創立於西元1996年,為一專業的台灣證券交易所即時資訊提供廠商。我們致力於網際網路上傳輸格式的研究、發展;以及最新解決方案。隨著Internet的蓬勃發展,我們研發成功的《即時傳送引擎》已蔚然成為金融業界在網際網路上傳輸格式的新標準。

於西元1997年聲達資訊推出『股市即時行情&盤後分析理財系統』造成金融市場上熱烈回響,聲達資訊的經營團隊稟持著公司的理念 誠信 服務 責任,以專業的即時資訊傳輸技術及研發創新的精神,並陸續推出一系列股市大亨理財系統產品。
【股市大亨】系列產品使用聲達資訊最新研發成功的【網際網路即時傳送引擎】。它是利用多層次的網路系統架構N-Tier透過雙向溝通的模式播送台灣股市的即使行情。
聲達資訊於西元2002年推出『AP看盤&下單軟體』前進券商,為證券商,創造出龐大的收益,本產品為目前金融市場上,擁有最多客戶群的軟體,平均每兩人看盤者,就有一人使用聲達資訊的【股市大亨】系列產品,作為投資理財工具。
聲達資訊於西元2006年推出『手機看盤&下單軟體』更廣受券商的喜愛,帶給投資者方便的工具,並創造出龐大的收益。
目前與我們服務的券商有:群益證券、復華證券、元富證券、台証證券、金鼎證券、倍利國際證券、富邦證券、台企銀、大展證券、大華證券、新竹期貨、大眾證券、中信證券........等多家券商。

聲達資訊 掌握最新的技術、掌握最優勢的競爭力、掌握了現在與未來,我們正在創造金融市場歷史上嶄新的一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股市即時資訊報價產品、券商下單系統 、及其他金融理財產品。
我們提供一系列理財系列產品,以期提供投資人、券商、投顧、金融機構等業者,專業而完整的金融資訊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