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卡羅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甘小姐
電話:(02)27886996
傳真:(02)27887313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99之2號
網址:http://www.bakerking.com.tw



公司簡介

從1975年謝健一老師創立卡羅公司至今,不斷地以專業的知識與精湛的技術, 帶動了台灣烘焙產業的發展 ,不僅提供優良產品給客戶, 更為了提升烘焙技術成立了財團法人烘焙食品研究所, 傳授製作新產品與新技術,傳承梅花獎提升衛生清潔的概念, 佐以技術導向, 進化為管理導向的時代, 對海內外經營管理注入了新的思維, 烘焙刊物的發行, 源源不斷的提供新知, 爲今日台灣烘焙產業的欣欣向榮奠下優良的基石。

卡羅公司成立之初,即以代理美國派德公司(今為AIC)之麵包乳化劑-益麵劑享譽全國。隨著市場與現代人的生活需求,我們盡心盡力研發符合健康條件的代蛋黃,降低膽固醇,為素食之群眾所研發之無蛋蛋糕,更為時髦的現代人提供好吃的鬆餅粉,今後我們會傳承謝老師的精神努力為我們的烘焙園地耕耘出更美更繁榮的未來,同時我們也加速國際化的腳步,努力踏出開拓海外市場,為更多人提供劃時代的專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預拌粉、改良劑、鬆餅粉、轉化糖漿、中秋節餡類及罐頭類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