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畜產,動物,飼料,食品,營養)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2)88098899
傳真:(02)8809819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9之3號19樓
網址:http://www.kimpex.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經營畜產及食品添加劑,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在台銷售,非常重視產品的品質及成效。在台灣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裏,本公司以天然清新的形象、專業服務的精神、優勢的競爭力、務實謹慎的腳步,穩固地踏出每一步。
面對台灣畜牧業飼料品質多變、疾病環伺及動物飼養營養等不同問題的衝擊時,我們致力於推動『全方位營養』的全新飼養概念,並提出『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各層面問題,堅持無抗生素飼養,並全面提升飼養成績及肉品品質。
由於對良好品質及優質服務的堅持,經長久以來的經營努力,現有客戶群已涵蓋各個層面,包括有大型食品加工廠、飼料廠、代工所、經銷商及現場客戶,而其中更不乏許多知名重量級的客戶,如統一、台糖、味丹、大成..等。而本公司並未因此而滿足,除了目前許多持續支持本公司的老客戶外,我們仍然努力積極拓展營業版圖,期待能更成長茁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世界知名品牌之飼料、畜產添加劑及食品添加劑
1. 保健產品
2. 飼料添加劑
3. 食品添加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